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服务老人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7   点击量: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1116日在西安市未央区草滩敬老院进行了志愿为老人服务工作,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大家在学校西门口集合,并于7:40到达敬老院。到达目的地之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天宇与敬老院负责人进行工作对接,确定全体志愿者需要去做的事情和要求。紧接着,每名志愿者都开始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收拾屋子,洗洗衣服。随后,大家在老人们的房间和老人们聊天,谈心,大家用最真诚的行为和爱心帮助老人们开心起来。在一系列事情完成以后,所有志愿者在敬老院门口集合并带队回学校。至此,此次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再次体会作为志愿者的我们应用有限的力量,给予老人们更多的关爱,帮他们解除内心的孤单与寂寞。希望能呼吁更多的学生加入其中,用大家真诚的感恩之心融化老人们内心的孤寂。

文:段强 图:田晨曦 审阅: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