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顺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讲话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点击量:

为加强同学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意识,明确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0513日晚19:30在线上组织开展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的理论学习会。

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干事王颖主持,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伊始,办公室干事王颖先对本次理论学习会进行介绍,让大家对这次学习会有大致了解。接着,主持人王颖带头发言,她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明确防控疫情的目标,要坚定信心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随后,其他干事代表也就此文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让广大青年学生明白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一定会打赢这场持久战。这次疫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能力的一次大考,经历风雨过后,一定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早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至此,本次学习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会,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他们将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将自己所学应用于实际生活中。同时也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以及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责任,相信疫情终会结束,中国一定会胜利!

文:段强 图:王颖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