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16   点击量:

为增强同学们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意识,学习更多新冠肺炎的防疫知识和防控措施,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0515日中午12:30-13:30于线上组织开展主题为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的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干事王涛主持,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本次理论学习会共有三个内容,首先由组织部干事王涛介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基本信息和一些基本的预防措施,使大家在新冠肺炎病毒防控基础之上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接下来,大家一同观看新冠肺炎病毒的视频资料,使团委干事们更加明确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会议最后,由团委各部门成员发表自己对于防疫的一些措施和看法,使全体成员了解到更多新冠肺炎防控方面的知识。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理论学习会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有效成果。团委全体干事更加清楚的认识到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以及自身在工作中的责任,相信在疫情期间团学的各项活动开展定会有更深的实践育人能力。

文:段强 图:李冰怡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