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顺利召开办公技能软件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17   点击量:

为提升团学干事使用办公软件的能力,进一步保证疫情期间线上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2020516日晚18时在腾讯会议召开办公技能软件培训会,科协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培训会由信息宣传部部长王智新主持,主要针对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相关操作进行讲解。会议开始,主持人王智新首先对文字的编辑操作做以阐述,分别详细讲解了文字字号、字体、颜色及各种文字格式等修改操作。接着,对Word文档的页眉页脚、页面布局和页面美化等操作做以演示,并在线展示Word文档中插入及编辑表格的相关操作,让干事们直观地学习相关操作。在Excel软件操作的讲解中,王智新对表格内容中的文字编辑操作和表格中数据分类和多种排序的方法进行讲解和展示。最后,王智新对数据统计及插入各类统计图的方法进行讲解,并一一解答了干事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办公技能软件培训会旨在进一步促进科协全体干事了解并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提升工作效率,优化学生服务,为今后学院的团学工作助力。

文:乔娜 图:张星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