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顺利召开建功新时代——重温“五四百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量:

加深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重温并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五四青年的重要思想,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20517日晚7: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建功新时代——重温“五四百年”习近平的青春寄语线上会议,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潘薛帆主持。会议伊始,潘薛帆带领一同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成为抗疫大军的中坚力量,他们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随后,大家通过学习展开热议,多数学生叙述自己对于五四精神的认识及感悟,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增强学习紧迫感,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锤炼品格、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最后,学生干部张阳强调了大家居家学习要充分利用好线上资源,学习时刻不能松懈,并叮嘱大家在疫情结束的收官战之时,更要做好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自己应做到的贡献,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五四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领会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在此特殊时期,作为学生更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牢记自身的使命,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

文:段强 图:张阳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