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主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05   点击量:

为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的党性意识,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072-74日组织召开“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主题理论学习,全院师生以学习会、团日活动,线上热议、观看学习等形式参加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的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的回信。其中,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带领全体团学干部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开展线上专题学习活动,围绕“讲好理想信念的故事”等内容,一起学习了陈望道先生的事迹,了解了革命先辈“真理的味道甜极了”的生动故事,大家感触颇深,纷纷发表各自的心得体会,真理的味道有点甜,这种专注的精神值得我们一生去学习。此外,各年级和各团支部也组织全体团员以“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主题进行学习,学习观看陈望道同志的相关视频等,学习了解陈望道同志生平事迹。大家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以来的艰辛历程,嘉兴南湖的红船依旧,而党的实力、中国的面貌早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面对外界的质疑和挑战,中国不畏惧、不退缩,坚定的走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全院共青团员必将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不忘初心,坚持初心,务实创新,为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实现而不懈奋斗!

文:段强 图:延涵冰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