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点击量:

为落实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方案,确保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079日晚7时组织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线上研讨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先带领大家对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相关文件进行学习掌握,他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可以进一步落实实践内容,为社会实践做出详细全面的工作安排。随后,段老师就“五位一体看中国”“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万名学习扶前村”“暖心童心”等七个实践课题关键词做出了详实的讲解,他指出要将实践育人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实践中去。最后,段老师带领全体团学干部根据实践课题和实践内容,为实践活动做出了更加细致的规划,各负责人要将实践的相关事宜落实到参加实践的同学上,确保后期工作的正常进行。段老师还重点强调各团学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认真负责的完成好实践的相关工作,为学院学子提供全面的服务及帮助,确保实践进程顺利并取得优秀的成果。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充实了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与内涵,进一步落实了社会实践工作的统筹安排,为我院本次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段强 图:潘薛帆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