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点击量:

为促进学院团委后续更好的发展,保证组织工作的正常进行,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主体作用,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0713日晚上1900举行线上干部换届大会。团委副书记周耀东及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换届大会。

本次会议在宣传委员封玙欣的主持下召开。首先,由宣传委员封玙欣对上一学年团委的工作进行总结,将相关活动用一个简短但深刻的小视频形式呈现出来。随后,参与竞选答辩的干事依次开始自己的演讲,每个人都用最饱满的热情诉说着想要留在团委的决心。在每一位成员的自我叙述结束之后,主席团以及各个干部对参与答辩的干事进行提问,根据问题大家分别从各个不同的角度去表达了自己的独特见解。最后,未参与竞选答辩的干事们依次发表了自己在这一年工作中的想法与收获,表达对团委这个大家庭种种的不舍。至此,此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激发了团委全体成员的成长动力,也让大家继续参与到服务同学、服务班级的行列中去。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会积极总结与提升自我,将工作做到最好,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增添光彩。

文:段强 图:封玙欣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