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顺利召开暑期社会实践个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点击量: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社会实践的意义及重要性,更好、更完善、更安全的完成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0716日下午19:00在线上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个人培训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及所有参与暑期个人社会实践的同学参加本次培训会。

本次会议在团委组织部干部王涛的主持下顺利召开。首先,学院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强调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叮嘱大家认真参与培训,接下来,由组织部干部王涛为大家讲解了社会实践中关于问卷调查及摄影的注意事项、策创部干部周营讲解了通讯稿与新闻稿的撰写及注意事项、宣传部干部王佳琳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后期所要提交材料的基本格式和要求、办公室干部李叶静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和媒体报道,提醒大家在社会实践时要注意自身安全、科协副主席邓宁波讲解了如何利用软件制作出优秀的DV及摄影作品。随后,团委副书记沈守峰对一些遗漏的问题进行补充,让大家对此次社会实践有了更全面更细致的了解。最后,在答疑环节中,团委学生干部们耐心根据同学们的各类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至此,此次培训大会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大会,同学们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明确了同学们的实践目标,增强了大家对此次社会实践的信心,相信此次社会实践能够顺利进行,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本次实践。

文:段强 图:李冰怡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