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举办2020年“魅力团干大赛

发布日期:2020-11-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团干的思想教育,充分展现新时代团干的精神风貌,提高青年团干的工作能力,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0年10月30日19:30在教2-102举办魅力团干大赛。团委副书记周耀东、沈守峰出席本次大赛,全体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团委干部侯鹏辉和王颖主持下顺利开展。首先,主持人为参赛选手介绍了比赛的相关规则与评分标准,让参赛选手对比赛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并为大家播放了第一轮比赛的优秀DV使大家缓解了压力。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依次展示自己的PPT并做了详细的讲解,每位参赛选手的准备都很充分,他们的创意让人眼前一亮,随着参赛选手对自身PPT的精彩讲解,现场的气氛愈发活跃,每位选手对主题的理解都深深的给与大家以启迪。随着时间的推移,参赛选手的成绩逐渐公布,王佳琪、刘晨宇、史林烨获得一二三等奖,邵欣、高良发获得优秀奖。至此,本次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团干们的思想水平,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团干们的精神风貌与作风,而且提高了团干们的工作水平,为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材化学院团干的魅力与风采。

文:段强 图:王昱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