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清扫校园垃圾 美化校园环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点击量:

为建设美丽校园、传播文明风气、增强学生爱护校园的责任感,材料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39日中午1230在校园内部举行了“清扫校园垃圾 美化校园环境“活动。青协学生干部及学院志愿者参加近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青协学生干部的组织下迅速分成小组,分别向校园各处进发。沿路上,同学们对校园小路上、草坪中的垃圾进行了清理收集。有细心的同学还将隐藏在树林中的塑料袋等杂物清理干净。活动期间,同学们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的春景变得更加妩媚,同学们的心情也在花香的氤氲中更加明媚。最后,大家将收集的垃圾杂物丢进垃圾桶,至此,本次活动圆满完成。阳春三月,莺飞草长,看着纤尘不染的校园,大家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成功进行,不仅为校园的春景增色,也激发了大家爱护校园的主人翁意识,展示了西安工业大学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西安工业大学将会愈发美丽,愈加美好。

文:段强 图:穆宇鹏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