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顺利召开第一次工作计划例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点击量:

新学期如约而至,为更好地安排本学期的工作规划,使团委的工作顺利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1361800在工三413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宣传委员李叶静组织召开。会议开始前,新的团学赶进行自我介绍,讲解对部门的规划和发展方向,互相熟悉工作义务和职责。会议中,团委学生干部紧密围绕本学期五四科技艺术节的主题展开讨论活动内容以及形式,制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团委负责人对学生干部的想法和实施意见进行整合,共同提出修改和完善的意见,目的皆于结合特色展开的活动能够更好的提升材化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创新和参与度。

通过本次例会,调整全体学生干部刚刚开学的工作态度,使学生干部之间相互熟识,对新学期的有关工作也有了基本认知,对接下来工作的进行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材化团委的工作将为材化带来新的辉煌!

文:段强 图:王佳琳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