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线上系列活动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量:

为迎接五四科技文化节,丰富疫情下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于2022年4月14日上午在工三-404召开工作布置会议。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段强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团学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段强明确了各组织开展活动的背景主题,要与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紧密结合,结合党史、团史的学习教育,让更多的学生在实践和理论中得到历练。会议过程中,团委书记段强对即将开展的团日活动、志愿服务等工作做出了要求,表示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活动形式,限制线下聚集人数,提升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质量,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意识形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为后续团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推进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材化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段强 图:龚雨瑄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