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召开工作安排例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量:

为了总结前期工作,同时保证本学期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2022年4月16日晚通过线上会议召开工作安排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陈源主持召开,科协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陈源表明了召开本次工作安排例会的目的。陈源表示,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近期的工作情况,让全体成员认识到自己的长处和不足,并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从而提高工作效率。随后,各部门分别派出一名学生干部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后续工作进行简单安排。会议最后,学生干部左佳灵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并针对部分成员的工作态度问题进行强调,建议全体学生干部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对待后续工作。

通过此次工作安排例会,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全体成员总结了近期的工作内容,并且明确了后续工作的发展方向。

文:乔娜 图:李帅林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