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顺利召开“心系航天,强国有我”思想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对首个“中国航天日”的认识,促进学生学习航天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4月20日晚在线上召开了“心系航天,强国有我”思想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蔡旭阳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刘佳怡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让大家对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有了初步认识。通过“神舟十三号”安全返回陆地这一事件,向大家展示了航天人不怕苦、不怕累,咬紧牙关攻克“生命禁区”,用智慧和汗水汇聚成最后的完美出舱的红色精神。同时,刘佳怡提出“天宫课堂”可以帮助青少年更好地认识太空,从而热爱航天,为日后国家航天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储备。蔡旭阳通过学习发言,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学习航天精神,做到直面问题不躲闪、挑战面前不畏惧、困难面前不退缩,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中国航天的了解,更进一步宣扬了航天精神,激发了大家探索航天的兴趣,鼓励大家为共同建设航天强国添砖加瓦!

文:段强 图:师晓亭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