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召开关于全国政协第十三届第五次会议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了解政协,同时学习全国政协第十三届第五次会议内容,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2022年4月16日晚在线上召开全国政协第十三届第五次会议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陈源主持召开,科协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陈源为大家介绍了政协会徽的样式及其代表意义,并详细讲解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组成部分和主要职能:政协由全国委员会和地方委员会组成,其主要职能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随后,学生干部陈源详细讲解了全国政协第十三届第五次会议内容,并组织全体成员进行学习心得分享。会议最后,学生干部杨静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汲取政协会议的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从自身做起,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会,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全体成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政治协商会议的组成部分和主要职能,并且意识到新时代青年应该强化使命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乔娜  图:牛博妮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