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召开 “华夏之光,时代之魂”主题教育 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量:

为了能更加清晰的认识到青年应肩负的重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于2022年4月27日晚九时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华夏之光,时代之魂”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曾极主持召开,科协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曾极向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曾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提出的五点要求以及去年五四前夕对清华学子提出的四点希望,并建议全体成员牢记于心,落实到行动上。随后,学生干部曾极让大家浏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部分论述,并表示大家可以从中得到启发、汲取力量。希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会议最后,学生干部曾极就本次会议做简要总结,吕敏、余月等学生干部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学生干部吕敏表示,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我们看到了党对广大青年的无比关爱与扶持,我们应走在时代前列,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会,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全体成员深入了解了新时代青年精神,也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青年应肩负的重任。

文:乔娜 图:牛博妮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