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团徽明心,团旗明志——我与团旗团徽合张影”线上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量:

2022年4月26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在线上开展“团徽明心,团旗明志——我和团旗团徽合张影”线上摄影大赛,材化学院2020级100名学生参与本次比赛。

活动开始前,学生干部彭文杰通过线上会议向参赛选手介绍了比赛规则,对照片格式、摄影内容做出了明确要求,并鼓励大家积极构思,充分调动创新思维,展现团员青春风采。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各展其能,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去发现身边的每一个感人画面,共同为团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张又一张构思巧妙的照片,附加的文字祝福也在字里行间洋溢着对团组织的热爱。经过评委们的投票打分,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活动结束后,学生干部彭文杰表示团委要积极推进思政知识宣传,创新活动形式,以更加健康、文明的方式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大家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五四运动精神也有了更深的领悟。我们坚信,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实现。

文:段强 图:郭若彤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