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顺利开展辩论赛决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量:

为了提升参赛选手的辩论赛技巧,尽快掌握并熟悉辩论流程,继续弘扬思辨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于2022年5月10日晚在工三-410组织召开辩论赛决赛培训会,全体进入决赛的选手参会。

本次培训会由学生干部贾国锋主持。会议伊始,工作人员将决赛选手分为六组,并组织各队伍抽签确定决赛辩题。会议过程中,学生干部贾国锋对此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尽快了解辩论规则,学习辩论技巧。同时,贾国锋就比赛规则、仪表仪态、时间把控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对选手辩次安排和自由辩环节技巧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明确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会议第三项,贾国锋对本次辩论培训会的内容进行了现场答疑。同学们踊跃发言,对辩论赛中的相关问题提出自己有效的建议与策略。

本次培训会为参赛辩手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培养了辩手们在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能力。为决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段强 图:张文昊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