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热烈祝贺材料与化工学院在2022年“五四表彰”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量:

4月29日14时,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出席。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守民主持,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曹玉玲宣读表彰文件和表彰名单之后,颁奖环节正式开始。在过去一年里,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不断进行改革创新,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做好各项工作,并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学校领导和广大团员的认可。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我院团委第六次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学院团委书记段强、副书记乔娜被评为“优秀教工团干部”;学院青年团员秉持着开拓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在各个方面表现突出并涌现出优秀青年人才,学院1个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2个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6个小组获得“五四红旗团小组”称号、3个团日活动获得“优秀团日活动”的荣誉、101人获得“优秀团员”称号、18人获得“优秀团干部”的称号、9人获得“社团先进个人”的称号、83人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16人获得“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优秀志愿者”称号、90人获得“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此外,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我院科普推介会还获得“精品校园文化活动”的荣誉。

本次表彰大会有助于建立起共青团密切联系青年的沟通桥梁,形成共青团青年思想引领的崭新路径,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青年同学们不懈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喜迎二十大,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文、图:段强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