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五四评优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4-15   点击量:

2014年3月21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在工4-508召开了2014年度五四评优动员大会,会议由材化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于海博主持,材化学院各级团支书到场参加会议。

首先,于海博副书记强调了五四评优的重要性通过典型宣传教育,发挥典型人物的牵头和示范作用,在学生掀起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然后,于海博具体说明了五四评优需要注意点的细节问题,即各项优秀指标的名额、对参评人员的要求以及提出申请时需要准备的材料,并通知团支书上交申请材料的时间。最后,于海博回答了团支书们关于五四评优提出的疑问。随后,本次五四评优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五四评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五四青年精神,挖掘学生身边的榜样人物,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积极导向作用。通过对各团支部的动员,从而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团员努力学习,培养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充分调动青年团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共青团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葛元

图/王运赟

编辑/李鹤鸣

201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