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第十六届探索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4-17   点击量:

材化学院于201441617日分别对我院111213级学生召开第八届探索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动员大会。参加活动的人员主要为我院各年级各个班级的班长及团支书,大会由材化学院科协组织召开。    

会议内容由科协宣传部副部长张雨琪为大家讲解,首先说明了参赛范围,接下来指出了可咨询的导师等,接着宣读了赛制流程和具体时间安排。最后,她将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第十六届“探索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表,立项表放在公共邮箱中,供大家了解,下载使用。    

本次动员大会,目的是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培养当代大学生创新和创造能力,增强创新意识,以便能够融入社会,服务社会。

    

/周浩楠

编辑/李鹤鸣

201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