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热烈祝贺材化学院在2014春季运动会中勇夺第一

发布日期:2014-05-09   点击量:

2014年424日,西安工业大学春季运动会于未央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式。自此,为期两天的2014春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由西安工业大学主办,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包括金花,雁塔和未央三个校区的部分学生及教职工和图书馆,后勤集团工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首先,由学校领导宣布运动会开始,丰富多彩的各类表演(啦啦操,腰鼓)为运动会拉开了序幕。虽然天气不佳,但运动会的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全体运动健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到参赛项目中,最终,材料与化工学院不仅取得了学生组团体第一,教工组团体第二的优异成绩,也获得了道德风尚奖这一殊荣。这是我们的运动员刻苦训练,辛勤付出的结果,也是学院领导和老师细心培养,关心照顾的结晶,还有看台上全体同学加油助威以及全体工作人员默默付出的成果。无一不体现材化学院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运动会中看台上,赛道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和我们一起加油,一起比赛,这深切体现了学院领导对于此次运动会以及学生活动的重视和关心,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在以后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为材料与化工学院增光添彩。

     

        

 文/徐卓伟

编辑/李鹤鸣

20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