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信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团歌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03   点击量:

201911月1日中午12: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我和我的祖国”团歌比赛在田径场主席台举办。

本次比赛评委嘉宾有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延璞、学生会副主席师昭、学生会副主席任淼、文艺部部长郭克豪、副部长李靖、办公室副主任吴骁、第二课堂成绩管理部部长宁啸天、学习部部长雷博辉、体育部部长郭渊、组织部部长权亚腾。电信学院2019级所有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当天,天空一直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减褪每个参赛班级的热情,各班级按照顺序依次进入比赛场地。候场、比赛、点评、退场并合影留念,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各班级创新形式不一:统一的服装、领唱、伴舞、朗诵,大家各抒己见使合唱更加丰富和完美,为班级争光。

比赛中评委们一语中的,简明扼要地指出每支队伍的优点和缺点,对各班级的努力进行了充分肯定,但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班级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本次团歌比赛于当天下午17:30圆满结束,嘹亮的歌声为本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比赛,极大地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出共青团员的风采,使同学们更好的融进电信,融入西工。

文/李彬 朱军鑫

审核/张忠

发稿日期/2019年11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