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信学院顺利召开2019级暑期社会实践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量:

    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分享交流大会在教2-203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电信学院团委书记李彬,团委指导老师宋鹏飞,团委副书记王延璞,团委组织部部长及副部长,暑期优秀实践团队的代表和19级班委。本次活动由组织部干事卫豪琪和郭亚婷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李彬就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珍惜大学时光,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和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实践达到“触之可及,及之能悟,悟之能通”的效果。

    接下来由电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团队的代表分享他们的实践故事及成果。使同学们认识到参加社会实践对自己专业素养、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各种益处,在实践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

    最后由组织部部长权亚腾总结发言,详细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情况,并从实践策划和团队的准备着手,强调了实践动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和对社会的积极影响。

 

文/李彬 赵丹

审核/张忠

发稿日期/2019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