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见面会暨学生干部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电信学院团学见面会暨学生干部聘任大会于2019年11月10日晚在教2-201顺利召开。院团委书记李彬及全体团学成员参与此次会议。大会由团委副书记王延璞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大会第二项,团委书记李彬老师上台致辞。李彬老师在本次见面会上强调:今后在团学的工作过程中,各团学成员要“多一点责任心,少一点玻璃心”“找准自我定位”“多交友,交益友”等行事准则;明确自身责任,即:为电信学院广大师生服务。同时也表达了对团学各成员的殷切期望。

    大会第三项,授聘书。由李彬老师宣读2019—2020学年团学干部聘任名单,并为主席团授予聘书、合影留念。 团委副书记王延璞、学生会主席孙遥、学生会副主席师昭、任淼分别为团学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授聘书并合影留念。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为本部门干事授予工牌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四项,组织部部长权亚腾带领全体团学成员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相信各成员更加明确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团学宗旨,在以后工作学习中继续奋发,严于律己,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为团学更好发展尽心尽力。宣誓结束后,由团委副书记王延璞发言。以自身为例,他希望各成员能珍惜当下,做真实的自己。在团队合作中懂得互帮互助,团结一心。要自觉担起自己所在职位的责任,不懂就问。团学永远是所有成员的坚强后盾!

    紧接着是各部门部长或副部长发言。主要是对各部门的职能、学期规划、部门成员分工等方面进行介绍及对新一届部门成员的工作期望。紧接着是2019级干事代表王子龙上台发言。他主要从为什么加入团学,如何干好团学工作,以及今后的工作目标,个人期望等方面展开了阐述。相信他的心声也是大多数团学成员的心声,望所有成员都能梦想成真。

    大会最后一项,由学生会主席孙遥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会议能更深入的了解团学,在今后的待人处事上要有礼貌,工作中多和伙伴们沟通,对待工作需尽职尽责。培养自我的组织能力、领导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作为学生,时刻紧抓学习,树立良好的榜样形象!

    此次团学见面会,不仅让团学成员明白了自我责任,培养了他们团结合作的意识。也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团学全体成员将会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团学各项工作中,继续为电信学院争光添彩!

 

文/李彬 朱军鑫

审核/张忠

发稿日期/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