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骨干通讯文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量:

 

    2019年11月,电信学院团委宣传部和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在工5-406和教二207对部门新成员进行文案培训。主讲人为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关晓杰、新媒体部副部长李虎林,青协办公室主任黄唯倩,参会人员为电信学院19级全体学生骨干。

    团学培训会先由办公室副主任关晓杰对近期一段时间通讯稿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同时在PPT上详细的说明了原创稿格式规范,并用原创稿演示的方式展示了优秀文章范例。其次,新媒体部副部长李虎林讲解了通讯稿的标题、首段、中间段及结束段的正确书写要求,并强调了主题、材料以及角度的相关表述。

    青协培训由青协办公室主任黄唯倩主讲,重点给部员们讲解了日常文案的必备技巧以及操作过程。会议中,她详细地讲解了青协的文案工作,包括策划书、通讯稿的撰写以及如何写好会议记录等。同时,为部员们讲解了策划书的整体结构和策划书格式,也强调了格式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重点介绍了活动开展进程、活动人员安排这几部分。除此之外,还给部员们观看了一些优秀的通讯稿和会议记录供部员们学习

    本次培训会提高了电信学院全体干事的文案水平,为以后各项工作和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李彬 朱军鑫

审核/张忠

发稿日期/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