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浐灞湿地公园垃圾清理”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3   点击量:

2019年12月1日,电信学院青协在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了以垃圾清理”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为电信学院各年级部分学生。

上午8点,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在学校图书馆前集合,一同前往浐灞湿地公园。抵达目的地后负责学生首先向大家说明此次活动目的及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自由分成多个小组进行清扫,一部分小组负责捡拾公园路边和水边的垃圾并对路边草丛进行清理;另一部分小组在园内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拿着扫帚打扫观景平台上的枯枝烂叶。每一组同学都积极参与活动,认真仔细地清理湿地公园内各种垃圾以及游客遗弃物,并加以分类处理,发扬了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精神。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活动于中午12点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公园保洁人员的艰辛,更让大家履行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义务,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义务感,让环保这一概念深入到每一位同学的心中。

文/李彬 朱军鑫

审核/张忠

发稿日期/2019年1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