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清洁校园,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量:

2019年11月30日7:30-9:00,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各年级部分学生开展了“校内义务清扫”志愿活动。

早晨7:15分,同学们带上清洁工具准时到达经纬广场集合,负责学生撒琪对本次清扫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并强调了清扫过程中相关的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以自由组合的形式开展,以博苑广场为中心,对周围的空地和道路进行清扫。同学们在集合完毕后,有序的分散到广场各处,开始清扫工作。打扫期间,有的志愿者蹲在地上清理角落里的垃圾、杂物;有的志愿者对地上的易拉罐、塑料瓶进行分类。活动持续两个小时,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校园清扫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清理卫生工作的辛苦,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的爱护之心。清扫校园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学校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学校环境会变得越来越美丽!

文/李彬 朱军鑫

审核/张忠

发稿日期/2019年1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