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校园涂鸦”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量:

    201911月,由电信学院团委宣传部主办,仙工刀笔油画协会承办的“校园涂鸦”活动在西安工业大学经纬广场开展。此次涂鸦活动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助力校园文化建设,美化校园环境,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艺术欣赏水平,陶冶情操。

 

    本次活动历时两天,将近500名学生参与其中,共绘制石墩、井盖一百多个。活动现场热烈而充满了活力,参加活动的同学在指定地点领完颜料和画笔后就迅速到现场进行涂鸦,原本平淡无奇的井盖在同学的装饰下变得栩栩如生,涂鸦结束后,同学们又将清洗干净的画笔和剩余颜料交还给工作人员,以便循环利用。

 

    此次活动获得了广大同学的热情点赞,也引起了校内外各大媒体热议和广泛关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生动和灵气。

文/李彬 朱军鑫

审核/张忠

发稿日期/2019年1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