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烈士陵园清扫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点击量:

2019年11月30日,电信学院青协实践部部长曹皓月带领48名同学,在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志愿活动。

上午9点队员们安全抵达西安烈士陵园。烈士陵园中苍松翠柏掩映,一派肃穆庄严。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队员们有序分成两组开展工作。一组对陵园内的落叶和垃圾进行清扫;另一组负责擦拭革命先烈纪念碑。尽管天气寒冷,但队员们依然不畏严寒,一丝不苟的完成分配的任务。志愿者们用积极的劳动行为和显著的劳动成果获得了陵园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卫生打扫结束后,队员们对陵园内的英雄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对各位先烈的英勇事迹进行了学习。烈士们英勇向前、宁死不屈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同学。

下午全体成员安全返回学校。在先烈精神的感召下,队员们深刻体会到一个伟大民族奋斗历程的艰辛,感受到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队员们将踏着革命先驱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努力进取,发奋学习,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文/李彬 朱军鑫

审核/张忠

发稿日期/2019年1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