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信学院团学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量:

11月24日上午,电信团学全体成员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西安事变纪念馆是“西安事变”重要旧址张学良公馆、杨虎城止园别墅为基础而建立的遗址性博物馆。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历史的转折”——西安事变史实陈列室、“赤诚爱国无悔情” ——张学良将军生平陈列室和“虎将雄风一世豪”——杨虎城生平陈列室。在这次参观过程中,团员们展现出了对馆内陈列的故居复原陈设、西安事变照片、文件资料等的浓厚兴趣,对西安事变有了新的理解和感受。沿着历史的轨迹去重温了那一段峥嵘岁月,见识了老一辈革命将领的报国之志和敢于斗争的历史使命感。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团学的凝聚力。更使大家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团员,要意识到自己肩上承担的责任。要永远怀揣报国之心,将自己的未来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乘着新时代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学习和生活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不断谱写电信团学新的篇章,不断为学院学校和祖国发展做贡献。

文/李彬 朱军鑫

审核/张忠

发稿日期/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