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信学院团学成功举办“宣传团知识,传播团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量:

11月24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工五406举办了主题为“宣传团知识,传播团精神”的宣讲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团组织的基本知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团组织的各项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首先团委副书记王延璞进行了“一学一做”团课的宣讲,其次他提“以信仰滋养理想,以学习增强本领,以实践培养担当”的思想,励志大家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其次,组织部部长权亚腾进行了有关“三会两制一课”内容的宣讲,加深了大家的印象,随后进行了有关团知识的互动提问,大家也是积极参加,促进了团员之间的交流,使大家更有凝聚力。

 

最后,宣传部副部长张李然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里各个部门及之间的联系,使各部门之间相互了解,全体团员青年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强,增强了电信院团员的凝聚力。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共青团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大家的思想建设,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加强团队的凝聚力,激励着同学们以后更加积极努力地为团学这个集体服务。

 

文/李彬 朱军鑫

审核/张忠

发稿日期/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