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经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经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球球大作战”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0-31   点击量: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校园生机与活力,10月3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球球大作战”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体育委员会体育竞赛部和校乒羽协联合承办。

本次运动会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共设乒乓球接力,筷子传球,小球击杯,背夹篮球和夹拍慢走5个项目,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参赛人员经自由或随机组队被分为37个队伍,每轮由3个队伍同时进行。

赛场上,同学们挥洒汗水,释放自我,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迎着金秋的清爽,伴着伙伴们的加油声,他们活力四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脚底踏下一路欢腾的足迹。

本次趣味运动会动员经管学院200余名学子走出宿舍,感受球类运动的魅力,疏解了紧张学习生活中的压力,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彼此的情感交流。愿我院学子满怀激情和活力,以新气象、新作为再上新台阶。


 

 

 

 

文/司海鹏陈彦斐编辑/许金鑫 审核/程新峰

2020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