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第八届XATUSEC网络攻防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4   点击量:

第八届XATUSEC网络攻防大赛成功举行

414日,由西安工业大学主办的“2018年第八届XATUSEC网络攻防大赛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成功举行。参加本次竞赛的有来自计算机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北方信息工程学院等一、二、三年级以及研究生,共计48支参赛队伍117名学生。

IMG_20180414_155128

本次竞赛以网络安全技术为主要内容,采用CTF竞赛形式,从早上830开始,直到下午500整结束,历时8个半小时。比赛内容涵盖Web安全、逆向工程、密码学、Misc等网络攻防方向。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xixixi”战队凭借过人的技术实力荣获一等奖;”凌云”、“天王盖地虎”、“匿名用户”等3个战队荣获二等奖;“城管大队”、“1024”等5个战队荣获三等奖。其余队伍荣获优胜奖。

IMG_20180414_161442

当天下午510分举行了颁奖仪式,出席颁奖的嘉宾有: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系主任兼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长喻钧老师、网络工程系副主任兼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理事长王亚文老师、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秘书长冯亚朋同学、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秘书长郭云杰同学。颁奖典礼由董智予勤同学主持,喻钧老师致辞,对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王亚文老师公布了获奖名单。

通过本次大赛,让同学们在实战中得到了很好的学习和锻炼,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协作与交流,促进了不同学院、不同专业之间学生的切磋与交流。同时,为今年5月在我校即将举办的全国网络空间安全大赛选拔出了优秀选手。

/图:喻钧  李静          审核: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