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10-25   点击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晚会

20181024日,为迎接2018级新生,由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迎新晚会在经纬广场隆重举行。参加晚会的有计算机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其他学院的嘉宾。学院师生齐聚一堂,晚会异常精彩。

晚会开始,首先由1617级的学长学姐们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强烈的节奏感,帅气的舞步,点燃了全场同学的激情,迎来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慧老师致辞。

紧接着,各类节目陆续上演,晚会现场空前热烈,由方言演唱的《遇见》轰动了全场,不一样的唱法让全场同学的激情又一次高涨。伴随着动感的旋律,由一群小姐姐的舞姿《怦然心动》嗨翻全场。当同学们还沉浸在优美的舞姿中时,由学长学姐们带来的串烧《七月上》《夜空中最亮的星》迎来了全场尖叫喝彩。之后一名大一新生精彩戏曲,带我们体验到了戏曲的古韵,让我们体验到古代戏曲的精粹。然后精彩的小品《新盘丝洞》逗笑全场,武术更是让全场同学热血澎湃。当精彩朗诵《雨巷》过后,迎来了晚会的第一个小游戏数字抱团游戏,各个同学积极参与,场面极度热烈。

活动过后,同学们意犹未尽,但精绝的指弹表演把同学们又吸引了回来,接下来的Bbox、拉丁舞、相声以及独唱《天空之城》更是精妙绝伦,让同学们都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了起来。到了这儿,晚会已经接近尾声,晚会的另一个抽奖活动开始,学院中的几个幸运儿获得了晚会的小奖品。小活动过后,劲爆的舞蹈让同学们已经不再在意这小小的礼品,之后又一个娱乐的小品《抢红包》让同学们开心不已。晚会即将谢幕,一首串烧让同学们大饱耳福。晚会最后,全体学生干部登台演唱,一首《纸短情长》唱到了每个人的心里,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晚会使新生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节目和你精彩,今后在这个团结向上的大集体里,定当不断进步,昂首前进,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