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5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会议

为积极响应学校“3·5雷锋日”学雷锋活动号召,树立人人向善、人人行善、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尚,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不断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于3月5日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会议。

会上,同学们了解了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明白了“雷锋日”的由来,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一生,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最后,大家通过交流雷锋故事,分享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付诸于行动。

本次会议的开展,不仅能使雷锋精神在青年学生身上得到延续和发扬,还能帮助他们更好的树立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思想觉悟,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深刻地理解雷锋同志精神的可贵,督促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文:于杰 图:姜佳乐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