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生态环保|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点击量:

生态环保|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3月5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树立环保理念,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了学习雷锋主题活动之生态环保行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通过清理校园环境,把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也能够让学生明白良好的环境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践行雷锋精神,不是一天、一月、一年,而是应该让雷锋精神和环保的理念融入到自身的行为和日常生活当中,也许自己的一次弯腰,影响的就是周边几个人的思想和行动,希望学生们明白:勿以善小而不为。

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们阳光向上,精神状态饱满。从图书馆门口出发,沿着学校主干路沿途打扫,捡拾垃圾。

学习雷锋精神的经历不会被忘记,雷锋的奉献精神深深烙在学生们心里。通过本次活动,在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文:于杰 图:姜佳乐 审核:李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