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2   点击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行

2019年4月11日晚,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歌手大赛院级赛在一号教学楼205唱响青春的旋律。此刻,音乐的细胞在选手们的心中蠢蠢欲动,整个赛场流光溢彩。教室内座无虚席,所有的人都因这场比赛而激动不已,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选手们依次演唱了他们参赛的歌曲,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将比赛的气氛点燃,博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唱歌是一种传递快乐的方式,它看似平凡而不平庸。在这快乐的舞台上,每一位歌手都充分显现自己。在跌宕起伏的歌声中,今天的比赛落下了帷幕。

将近一百位选手经过初赛的角逐,进入复赛的共有15位,经过复赛的选拔,会推荐至学校参加校园歌手大赛。让我们敬请期待着他们接下来带给我们的精彩表演。

同学们通过这个舞台,亲身融入了艺术节中,并且更好的展现了自己。志在参与,每一次有付出总有收获,只是大家彼此的收获不同。此次歌手大赛初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画上了圆满句号。

文/图:林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