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西安工大2013“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大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05-24   点击量:

 

近日,由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的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选拔赛传来喜讯,参赛的45名学生中有34名获奖。

经过校内初赛,计算机学院组织选拔42名同学参加了陕西省分赛区个人赛选拔,31名同学获奖。其中C/C++语言组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1名;Java语言组获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名。团队创业赛方面,由王建国、徐飞、姚红革指导的橙子工作室(吉晨、潘蕊、张喜莹)的作品《阳光行动--智能手环》在参赛的319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前20强,将于6月初参加于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另外,西安工业大学获优胜单位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

该大赛选拔赛于56日在全国各分赛区66个赛点拉开帷幕,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工业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旨在为行业提供公正、科学的全国性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课程的教学创新,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本次大赛内容为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和创业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900余所高校15000余名选手参加。

 

                                   文:王建国 

  审稿:洪波

计算机学院

                                        2013年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