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5-24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和引导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推进学生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我院于522日,在教A-115教室,对2011级、2012级学生召开2013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颖老师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李颖老师要求同学们按照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要求,积极开展以盛世宣讲十八大实践服务;感悟中国梦;大学生志愿服务、调研;和谐社区建设;“三下乡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专项社会调研与考察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随后,杨萌老师详细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流程、社会实践团队立项办法、大学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写作方法和大学生社会实践论文(报告)规范,并指出了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会后学生表示,希望通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了解社会、关心社会、适应社会、明确社会角色、提供服务技能、加速个人的社会化进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杨萌

                                                    编辑/纪传溪

   201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