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七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13-06-01   点击量:

 

2013523日晚7点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在C311举办了第十七届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洪波老师、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团委书记杨萌老师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本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历时一个月,先后举办了“绿色兵团卫士”网络攻防大赛、“图论”杯c++程序设计大赛、计算机软件应用大赛以及电脑义务维修等活动。颁奖晚会在计算机学院合唱队欢快的歌声下拉开了序幕,首先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洪波老师、党委副书记李颖老师、团委书记杨萌老师分别为在此次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各项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奖。颁奖仪式过后,精彩的演出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由我校经管学院同学带来的舞蹈表演和金祖淋同学演唱的《背叛》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洪波书记对此次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做了总结,并对此次活动给予较高的评价,并鼓励同学们用科技的力量来武装自己,争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实现自己的“大学梦”、“中国梦”。

此次计算机科技文化节不仅促进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成为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成为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型校园建设的重要平台。

                                           

                                                     /杨萌

                                                    编辑/纪传溪

                                                   201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