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计算机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3-06-01   点击量: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及安全教育,提高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计算机学院于2013522日在教A-115教室召开了宿舍安全教育大会,计算机学院2012级辅导员杨小斐、杨萌和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辅导员杨萌老师就宿舍的安全防范工作做了部署,对近年来宿舍发生和出现的各种不安全因素案例做了讲解,对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和方法也做了说明。他列举了火灾事故案例,提醒并要求广大同学引以为戒,加强自我管理和教育、爱惜生命。同时,杨萌老师对学生党员、生活委员及宿舍长等学生干部提出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号召大家为构建平安宿舍,和谐宿舍而努力。

安全稳定教育一直是学生工作重点,通过召开安全教育会议促进宿舍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在较大程度上为学生的安全稳定提供了保障。

 

 

                                                                                                                       

/杨萌

编辑/纪传溪

                                            201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