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迎新杯”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建工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迎新杯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建工学院再创佳绩

为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运动热情,我校于1021日至23日举行了“迎新杯”师生羽毛球赛,期间各院都派出精兵强将,志在必得。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运动员克服了人员不齐等不利因素,与强手过招,一路过关斩将,充分展现了建工师生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本届“迎新杯”师生羽毛球赛于23日晚落下帷幕,最终学院不负众望,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穆柏卉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每场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都会仔细研究对方战术,制定合理有效的应对措施。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与对手斗智斗勇、敢拼敢打、每球必争,经过三天的比赛,在体能未能恢复的情况下,大家仍能全力以赴:场中大家激烈抢球,敏捷迎球,漂亮扣杀,各显神通、努力拼搏、配合默契地完成比赛,不时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整个场面欢声笑语不断,充分体现出球队的团结协作能力和队员们的竞技水平。学院的成绩是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集体努力成果,值得我们每个人为之骄傲。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狭路相逢、敢于亮剑的勇者精神,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快乐生活。

文:邸玥

图:曾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