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课堂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量:

  “第二课堂”是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第二课堂,推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深入实施,促进第二课堂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开展,111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教1-205举办“第二课堂”政策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校团委黄晓龙老师及学校第二课堂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来为同学们解读第二课堂相关政策,学院团委书记刘冬、团委副书记白洋、学院第二课堂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冯腾携20182019级同学共同参与聆听。

C3FD

宣讲会上,校团委黄晓龙老师对于第二课堂是什么为什么要使用第二课堂做出了解释,使大家清晰地认识了第二课堂成绩单,明白了第二课堂成绩对自身的的影响和意义。黄老师结合《西安工业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具体项目及学分表》,从活动内容、参与方式以及活动分值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突出强调了“第二课堂”对学生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性。他分享道:第二课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一个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的过程,每个人都可以从参与、组织、策划以及总结活动中充实自我,收获精彩。随后,学校第二课堂管理中心副主任来思骢为同学们列举了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该如何正确的去解决这些问题。

E259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充分提升了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运用“第二课堂”,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实现全面发展。

12040


文:冯腾

图:李世冲、史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