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一届“有限空间,无限创意”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量:

  为推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全面展开,践行《西安工业大学敦德励学三三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营造健康、积极的宿舍文化氛围,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组织开展的“最美未央,多梦青春”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通知,于1111日至17日举办了第十一届“有限空间,无限创意”宿舍文化节暨“最美宿舍”评选院内初赛,实现学生宿舍育人功能。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师生的高度重视。各年级通过年级大会、QQ群通知、班委会议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在线下检查环节,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会评审团深入学生宿舍一一点评打分,同时对卫生较差宿舍进行现场督促整改。

15E72


线下检查评分后,学院根据环境卫生及装饰情况从2019级新生宿舍中评选出12个优秀宿舍进入宿舍文化节线上微信投票环节。三天投票时间该推文阅读量已达6000余次,经过激烈角逐后,17日晚19:0012个宿舍在工4-202展开了线下现场展示比拼。学院团委书记刘冬、团委副书记陈新、学生会主席崔江伟、青协主席宗金浩及2019级学生助理宋雨洋作为评委出席,2019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活动。各优秀宿舍分别通过PPT、短视频等展示宿舍的同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一面,诙谐幽默的语言增加了宿舍文化节的趣味性,永痩宫、集贤舍等别出心裁的宿舍名及ACG文化、轮滑、体育解说等兴趣爱好,充分展示了新生的蓬勃朝气。最后,团委书记刘冬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让宿舍真正变成一个温馨、安全的港湾。至此,本届宿舍文化节画上了完美句号。

10F81


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为创建优良学风、优良班风、文明和谐宿舍奠定了良好基础。在宿舍文化建设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谊,也培养了自己的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出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把对生活的创意融入到现实的宿舍设计之中,为大家的明天留下美好的回忆。今后,学院还将开展更多此类活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浇灌肥沃的土壤,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

文字:田力

图:李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