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工学院土木学生党支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量:

  近期,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学生党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来到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开展以“党建带团建,携手共成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学院土木学生党支部15名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协会11名志愿者参加。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乘车抵达发展中心。中心负责人首先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也对这些儿童的特殊性予以说明。接下来,在负责人指导下志愿者们开始齐心协力为发展中心制作灯笼。三小时服务中,志愿者们全身心地投入,通过点滴付出帮助这些孩子,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制作完成后,志愿者们对做好的灯笼进行整理。临别之际,发展中心负责人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不仅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了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的服务热情,也号召青年学生能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社会上需要帮助弱势人群,通过自己点滴努力让社会大爱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尽己所能帮助更多弱势群体,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让社会充满爱、充满温暖。


文:邓伟彤

图:常弘/李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