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1121日,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冬带领2019级全体学生一起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在学习过程中,刘冬老师对《纲要》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等内容做了全面解读。他重点强调,《纲要》不仅体现了新时代特征,更展现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应遵循的道德准则。同时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全社会道德水平,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

17A02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公布是我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本次学习活动开展,有利于提高广大学子的思想水平、道德品质与文化素养,引导学生将个人的道德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李世冲

图:史亮亮/陈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