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展学子风采 秀建工文化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班级文化秀

发布日期:2019-11-28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工业大学“敦德励学三三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建立文明和谐校园,创建优良班风,提升班级凝聚力,促进优良学风建设,112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教1-105成功举办了“展学子风采 秀建工文化”为主题的第10届“班级文化秀”活动,旨在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学生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治宏、辅导员组长何鹏程、团委书记刘冬、2017级辅导员徐慧子、2019级辅导员彭晶蓉以及学生会主席崔江伟、科协主席赵灿出席本次活动,全体2019级新生参与其中。

18F7A

一场动感又富有活力的开场舞拉开了本届班级文化秀的序幕。活动伊始,第10届班级文化秀优秀班级代表2018级孙雅涵同学做赛前致词。紧接着九个班级大展身手,通过PPTVCR及才艺展示三方面展现出本班亮点。各班讲解员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解着班规、班训、班徽等,充分表达出班级同学对未来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以及严格要求自己的意愿。各位萌新凭借高超的视频剪辑能力,将同窗情谊、个人风采、活动剪影通过VCR展现出来。多才多艺的2019级新生们,或以班级合唱的形式来唱响对未来的希望,或以舞蹈的形式舞动青春的活力,又或以诗朗诵的形式诵出新时代青年的朝气。

16344

中场环节,由各领导嘉宾为2019级各班班长佩戴西安工业大学校徽,希望班长以身作则,带领本班同学深刻领悟学校校风校训、传承兵工精神。随后,2019级辅导员彭晶蓉为大家送上寄语。

活动来到了尾声,第28届校园歌手大赛十佳歌手李子昂为大家带来歌曲《我的梦》,全场师生伴随着动听的歌声纷纷打开手机闪光灯,在空中挥舞着手臂,他们犹如这两百多颗星光,光彩夺目,朝气蓬勃,为了梦想而坚持、奋斗,表达出对大学四年扬帆启程的信心与决心。整场活动中,同学们充分享受到班集体带来的欢笑与泪水。大家不仅对本班有了更深厚的情感,也对其他班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张治宏副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十多年前自己大学时还未曾以年级为单位举办过如此大型的班级文化秀,而如今看到2019级的学子们书生意气、风华正茂很是欣慰,祝愿大家在大学美好四年黄金岁月,收获累累硕果,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DF24

班级,是我们避风的港湾,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欢聚一堂,用微笑接受了懵懂的我们,见证了我们成长的路程,让我们拥有创造梦想的勇气,使我们共同成长,共同拼搏。本届班级文化秀活动极大地增强了班级组织凝聚力,营造了优良学风、班风,美化了育人环境,为建工学子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平台,同时也成为建工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何懿

图:王程奕、朱旭海、王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