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建工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工 -- 正文

青春书写活力,运动绽放光彩 一-建筑工程学院参加“阳先体育活动”展示大赛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阳光体育”活动精神,推动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号召,激发学生运动兴趣,12月15日,我校在未央校区田径场内举办2019年“阳光体育活动”展示大赛。建筑工程学院派出160名大一、大二学生组成的方阵参加此次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治宏、辅导员何鹏程、团委书记刘冬以及学生干部来到比赛现场为.学生作指导。尽管寒冈凛冽,但学生们热情洋溢,积极展现出建工学子的青春阳光与自信,弘扬永不言弃的建工精神。




    此次大赛准备期间,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训。为了赛出风采、赛出气势,一个多月来,老师们、同学们牺牲休息时间,加诳加点训练。每周在经纬广场上都能看到学生们在练习队列和啦啦操的身影。参赛前,学院为学生统一分发参赛服及道具。当进场的音乐响起,建工学子们精神振奋,英姿飒爽。他们动作整齐划一又标准生动。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和精神上的震撼。



    本次“阳光体育活动”展示大赛完满结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建工学子热情、活力、阳光、自信的良好素质、优良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更鼓励着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培养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锻烁习惯,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景帅杰

                                                                      图:王沛婷、李世冲、景帅杰

                                                                                    审核:张治宏

                                                                                   建筑工程学院